无令。

无。

猜猜我是谁?

半夜和同好一起祸害方王。【安详】

“猜猜我是谁”方王版已上线。

  

  方士谦:哦看看王杰希那个混蛋玩意儿在搞什么?让我过去吓死他。

  方士谦:【走过去蒙他眼睛】

  王杰希:【!】

  方士谦:来吧王杰希,猜猜我是谁?

  王杰希:嗯?是谁—?

  方士谦:哦你个混蛋玩意,我是在让你猜。

  王杰希:这个时间没有在训练的话,一定是袁柏清吧?

  方士谦:要是开玩笑的话,我下次比赛就直接放生你。

  王杰希:当然是开玩笑的。

  方士谦:姑且相信你。那么现在来猜猜?

  王杰希:【沉默】

  方士谦:喂!【下巴磕他头顶】你刚刚是这几天熬夜复盘睡眠不足所以睡着了吗?

  王杰希:是的最近比赛有些紧张。

  方士谦:如果你今天还熬夜的话我就把你掐死在电脑前。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王杰希:猜什么来着?

  方士谦:你个混蛋。猜我是谁啊!

  王杰希: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亲爱的队友了。

  方士谦:瞧瞧这混蛋一副想要蒙混过关的样子。

  王杰希:放手吧,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了。

  方士谦:这可不行。那么你嘴里的亲爱的队友到底是谁呢?

  王杰希:这是什么跟暴力治疗一样的话,当然是我亲爱的啊。

  方士谦:虽然暴力治疗好像没什么问题但从你嘴里说出来还是让我想打死你。算了,给我说名字!

  王杰希:微草出入记录查询…

  方士谦:必不可能。不要想着投机取巧。别耍花招说一些蓝雨一样的话了!

  王杰希:你真觉得我作为魔术师会不知道吗?

  方士谦:我只知道你是个试图蒙混过关的混蛋。说个名字有那么难?

  王杰希:你现在是在怀疑我?

  方士谦:当然了,我一直都在怀疑你。

  王杰希:我们之间的信赖被动摇了吗。

  方士谦:那就让它动摇吧。就像我从来没相信过你会给我精准奶到你的机会一样。

  王杰希:什么啊那明明是独特的打法。我们一定要这样问下去吗?

  方士谦:是的。王杰希,你今天不给出一个准确答案就别想回去睡觉。我拿一个高英杰一个刘小别打赌你不知道我是谁。

  王杰希:一定要这样为难微草的未来吗?

  方士谦:哈,一提到高英杰你就怂了是吗?

  王杰希:怂的是你才对吧。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王杰希这混蛋故作镇定反驳我的样子。

  王杰希: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方士谦:应该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吧?我警告你再过一会儿给你带的夜宵就凉了。

  王杰希:过会儿我肯定要削你一顿,这样也没关系吗?

  方士谦:哦豁瞧你这话说的,好像你能打过我一样。来吧没关系,今天咱们之间必须没一个。

  王杰希:数到三 ,我们同时说出表白的那个日期。

  方士谦: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可爱的家伙。

  王杰希:怂的话就赶快放手啊。

  方士谦:不要掩饰你的心虚了。开始吧。

  王杰希:一。

  方士谦:二。

  王杰希:【……】

  方士谦:祈祷nia?

  王杰希: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吧。

  方士谦:说。

  王杰希:下回要记得带对戒啊方士谦。

  方士谦:……【放手】王杰希你果然是个混蛋玩意。滚过去吃夜宵。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