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令。

无。

彼时

私心眼里一点汀升吧。

真的有趣。


这两个人之间的奇妙磁场只有一些细枝末节的part能展现,甚至说,必须要是这个环境下,这个背景里,这个身份这个契机,才能搞出这么一对儿来。

小姜唱歌的时候有种和这人一点不违和的神性,这两个人拿神明信徒比有点夸张了,信徒是AK那种,傻小子愣头青,敢莽敢杠,换成杀不死是隔壁家的纯种恶魔,能动心能靠近能谈条件,似乎一直是对立面又好像虔诚得把自己都光明化。

沙一汀呢。你怎么说,他只能是站在同一方的神,永远不背叛也永远不忠诚,神明之间的相处是打太极和躲猫猫,爱也不爱,可说不可做,心酸但不疼,挺难让其中一方落下风,年轻的低位神要仰视高位神明,又从没怀疑过自己那天也能坐到那个位置上。

这么讲,代到ABO里,小姜是O沙一汀就是B,沙一汀是A小姜就是B。

这两个人,不具有极强的适配性和压抑的性张力,连轰烈坦荡的感情都没有,但偏偏会遇上会见面,缘,妙不可言。

崇拜能变欣赏是感情自我消减的过程,维持平衡恰到好处,动情不动心,诛心不杀人。

太绝了。


ps .  小姜唱最后一首的时候造型绝美,镜头转两次沙一汀,他那一刻像很深情的样子。


真好玩,这俩人。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